Biubiu冰吻

【原创】木槿花的梦

其实是自己的梦境的扩写啦😉


从惊吓中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辆大巴上,身旁坐着自己的好友。


大脑在慢慢冷静下来,想起自己终于有时间和好友出来旅游,听从好友的建议开到大山之中的农家乐,在大巴上睡着做了个不好的梦,可惜想不起来内容。


好友转过头询问我怎么了,我摇了摇头没有说话,望着窗外渐渐出现的房屋,想着还有多久到目的地。


车子缓慢停在农家乐的大门,我和好友拿着随身行李下车跟随大部队进入大厅准备登记入住,我注意到门口横梁两头挂着的红灯笼,那个颜色似乎红的过头。


登记好之后,我和好友来到名为木槿的房门口,好友打趣到:“你知道木槿花还被称为什么花吗,断头花。”我笑了笑回答道:“因为它的凋零方式吗?”


好友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我,随后打开了房间的门。在修整半小时后,我和好友出发逛逛这个美丽的地方。


走在石板路上,看着周围古色古香的建筑,品尝着从未吃过的美食,渐渐放松下来因为长期工作导致的精神压力。


在外解决晚饭,我和好友回去的途中感受到了当地土著的关注,心里有些不安,回到房间立马反锁了房门,和好友说起那些人关注的眼神令我害怕,好友只回了句,你想多了吧。


希望真的是我想多了。


半夜被一阵开门声吵醒,走到门边想通过猫眼看是谁,发现一片漆黑,转动门把手的声音还在响起。我立马转身跑到床边摇醒好友,但不知为何,这么猛烈的摇晃,好友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听见门口开始出现撞击的声音,我拿起床头柜的手机冲进卫生间反锁门后,拨通了报警电话,我听见自己疯狂的心跳声,祈祷快点接电话,好在很快就有人接通了电话。


我告诉对方有人试图破门而入,在对方问起所在地点的时候,我愣住了,我好像从未听好友说起这家店的名字。


门外的声音停止了,我没有回答电话里的问题,屏住呼吸听着门外的声响,这时卫生间的门被撞开,有两个陌生男人冲进来想要控制住我,虽然我拼命地挣扎,但还是抵抗不了他们的力量,被拖出卫生间的时候,我看到站在门边的好友正冷漠的看着我。


我大声质问着她,为什么!为什么这么对我!好友没有说话,只是低下了头。


被拖出房间发现外面站着很多人,有几个是晚上关注我到土著,我被拖到大门口,控制住我的两个男人把我按到在地上,白天给我们登记入住的服务生拿着把斧头从人群中走出,一步一步走向我。


我害怕极了,疯狂想要逃脱控制,但是只能看着斧头离我越来越近,一阵冷风吹过,晃动了大门口的红灯笼,在这死亡时刻,我被晃动的灯笼吸引住了目光。


原来那不是灯笼,而是在风中凋零落下的木槿花啊,在那最后的时刻只看到斧头向自己砍来。


从惊吓中醒来,发觉自己在一辆大巴上,身旁坐着自己的好友……


“朝见花开暮见落,人生反覆亦相若。”


你知道木槿花还被称为什么花吗,断头花。

因为它的凋零方式吗?扶桑。


END



真实的梦是这样的,我和好姐妹在一家宾馆的房间内,门外有两个男人疯狂敲门,还想要破门而入并且言语恐吓,我把门反锁并且去叫床上的好姐妹,但是她仿佛没听到外面的动静,我只能躲厕所报警,结果电话还没接通,那两个男人就破门而入,然后我就醒了,醒来之后还有梦里害怕的感觉😭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