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冰吻

算起一个脑洞吧

希望有太太写QWQ(递笔)

咳咳!大前提!#暴乱拟人化#

上世纪AU  军人暴乱X吉普赛人卡总

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个设定,我是看叶塞尼亚有的这个脑洞( ͡o ͜ʖ ͡o)

风和日丽的一天,暴乱在饭店吃饭,卡总去饭店给人算命,走到暴乱那一桌,暴乱不相信算命,出言嘲讽,被卡总嘲讽回去,卡总火辣的性格吸引了暴乱。

卡总为了报复出言不逊的暴乱,偷走了他的钱包,因为里面有个机密的文件,所以暴乱去找卡总要,但是卡总不还,并且这次卡总给暴乱看手相说了暴乱的爱情(会爱上一个黑发美人,两人会很相爱,但是看到了很多眼泪)

临走时暴乱就约卡总出门(为了要回文件)第二天下午见面暴乱说了很多甜言蜜语,进行了肢体纠缠(因为暴乱被卡总打了)后来暴乱又甜言蜜语,卡总沦陷了!然后以吉普赛人的风俗结婚了。

后来因为暴乱要去打仗,结果被敌方捉住关起来了,暴乱让士卒帮忙送信,但是士卒没有送,卡总怎么也等不到暴乱,以为暴乱死了,并且钱都花光了,心痛欲绝的回到了吉普赛人的营地。战争胜利了,暴乱被解救出来,四处找卡总,最后终于找到卡总,然后团团圆圆大结局啦!

给太太们疯狂递笔啊!

评论

热度(16)